魏无羡的云纹抹额

缺文不补,别问,问就是被老福特夹了

聂瑶‖4 下海

(待修改)
新宿区汇集众多的百货公司与药妆店,往北可抵达不夜城的歌舞伎町,聚集了大量的娱乐场所及餐饮店,也是日本少数的大型红灯区;往西多为高楼商办及饭店林立的商业区。

晚上九点聂明玦站在交叉口等学画的聂怀桑下课,醉醺醺的上班族面色胀红拎着酒瓶一摇一晃的朝着聂明玦靠近,上班族与聂明玦年纪相仿,身高比他矮上许多,西服衬衫皱巴巴的显得十分颓废,那人直直盯着聂明玦,打了个酒嗝,聂明玦面上显出几分不耐,克制自己想将对方踹翻的念头,那人十分不识趣的将一只手搭在聂明玦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攥着他的衣领。

“你是不是这里的牛郎啊?”

“……”

聂明玦在等人的时候被误会是牛郎不是第一次,他所处的位置恰好靠近红灯区。

“我有钱,你陪我好不好?”上班族额头抵在聂明玦的肩头,手伸进西装里搜寻钱包的位置,只是整个人瘫软无力贴着聂明玦往下滑。

“金光瑶。”

聂明玦很不绅士的在路人惊讶的目光中将金光瑶踹翻在地,也许是他面相太过凶恶,路人见状都刻意的绕的远远的走,毕竟看见黑帮敬而远之是常识。

金光瑶扔掉酒瓶坐在街边抱住聂明玦大腿如一只无尾熊般挂着嚎叫:“我需要你!呜呜呜……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人踹我,不公平,我做错了什么啊?”

有些好奇心重的社会人士则探头探脑的故意在经过的时候偷瞄着他们,金光瑶有一张极为美艳绝伦的又讨巧的脸蛋,心道这样的美人那高个子的居然始乱终弃还使用暴力输出,换作是他,决定会疼爱金光瑶的,虽然是男人,可长的实在讨人喜欢。

聂明玦这个人有一点怪癖,他越是喜欢的东西,他越表现的不屑一顾,偏偏这一点自己完全没有自觉。原本与金光瑶不过点头之交,因为录drama的工作对他的印象其实属于感觉有点特别,不讨厌的程度,现下金光瑶喝得烂醉还把他当成牛郎,他自然不耐,就是很想揍这小子。

“凭什么不接我的生意!我长的又不丑!便宜你了!你还敢嫌弃我!你这个臭牛郎!不准你走!你今天就得和我睡!”

“金先生,你搞错人了,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人。”聂明玦失去了耐心,他现在不止想踹翻对方这么简单。

“你长的好看,我喜欢,我不管认没认错。”金光瑶红彤彤的脸,双眼一眯一眯的,看起来似乎要昏睡过去。

“你喝多了。”

“没有。”金光瑶保持着抱大腿的姿势,蹭了蹭聂明玦。

“把酒瓶捡起来,垃圾是不能留在这里的。”

“我捡起来,你会带我回去吗?”金光瑶仰着脸问聂明玦。

“你想我再踹你一脚吗?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老师。”金光瑶叫了一句,咯咯的笑。

“你酒醒没?”

“聂明玦……”

“对。”

“你骗人!聂明玦才不会踹人!你这个暴力输出犯!臭牛郎!”

下课后聂怀桑背着画板,瞧见这架势,还以为他老哥和醉鬼发生了肢体纠缠,用手半掩着脸靠近聂明玦,见他老哥面色难看的很,想问又不敢问,只得用询问的目光注视着二人。

“发什么神经?你那什么眼神?”聂明玦被金光瑶缠着不放一阵,一回头见聂怀桑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样,没好气的呵斥道。

“这位是……”

“业余工作的搭档,合作过一次。”

“原来是同事啊,他长的真漂亮。”聂怀桑想也没想就说,见聂明玦面色更骇人了,聂怀桑缩缩肩膀撇了撇嘴。

“把酒瓶捡起来,他喝醉了,你拿一下他的公文包。”

“好。”聂怀桑应声接过金光瑶的公文包,拾起酒瓶,聂明玦扛着金光瑶走。

“大哥,你要带他回家吗?”

“你不是说他长的漂亮吗?扔他一个人在这不安全,这儿红灯区。”

“他叫什么名字?”

“金光瑶。”

“我觉得他声音有点像drama里的声优。”

聂明玦身形一顿,又继续走。

“他刚才说什么臭牛郎什么意思?”

“酒品差,喝醉了胡言乱语。”

“得亏遇见大哥,不然说不准被人骗到床上去。”

聂明玦停住盯着聂怀桑。

“怎……怎么了……”

“没什么,走吧。”

“哦。”

聂明玦肩头的金光瑶不安分的双手交替捶着他,双腿还不安分的乱踢。

聂明玦颠了颠身上的人警告道:“再乱踢信不信我把你扔河里去?”

金光瑶得逞似的咯咯笑说:你舍得?

聂怀桑扶额头,他觉得脑壳疼,金光瑶实在吵的很,他觉得聂明玦火山边缘随时会爆发。

金光瑶迷迷糊糊的心想,我真是奥斯卡影帝。

——END

阅读理解题:请根据上文论述一下金光瑶到底醉没醉。

注释:开头描写出自日本新宿区


评论(2)

热度(29)